close

第九章

 

# 真爱

 

 

你就是我的真爱,我可以这么相信吗?

 

 

【你醒啦!】颖羚一直陪在紫悦身边直到紫悦醒来。

 

【这里是哪里?】紫悦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
 

【保健室,翼送你来的。】

 

【是吗?】

 

【翼对你的事好像特别紧张。】

 

【是吗?】

 

【我和翼要订婚了。】

 

【我知道,恭喜你。】

 

【你会祝福我们的吧!】

 

【当然会!】

 

【我希望你是真心的。】

 

【当然是真心的。】

 

【可他喜欢的人是你。】

 

【怎么可能?如果他喜欢我,他不可能和你订婚的。】

 

【因为我骗他,骗他我的了血癌,只剩下3个月的寿命。】

 

【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】紫悦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 

【因为我爱他。】

 

【这不是爱,这是占有。】

 

【对了,皮夹是我偷的,也是我放进你的书包的。】

 

【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】

 

【为了喜欢的人耍一些手段,有什么不可以呢?】

 

【你怎么会变成这样?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。】

 

【不要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!其实我恨死你了,很你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你、为什么我努力得来的一切你却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?】

 

【不要说了。】

 

【为什么不要说?我就是要说!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把你当朋友,我只是可怜你、同情你!】

 

翔翼一将门打开,就看到紫悦推到颖羚。

 

【我只是轻轻。。。】紫悦想解释,却被打断。

 

【我只是想问她有没有好点,他就把我推到。翼,我的手好痛。】

 

【好,我送你去医院。】翔翼将颖羚抱起,都没看紫悦一眼。

 

紫悦坐在地上,双手紧紧的捂住脸颊,却怎么都捂不住那窜流出手指的,滚烫的心痛。

 

 

【医生说你除了手轻微擦伤之外,并无大碍,还帮你做了很详细的全身检查。】翔翼低沉的语气不见有任何起伏,嘴角的笑容依旧,只是那冰冷的眸底,有令人胆寒的冷光。

 

颖羚紧闭着双唇,她大概已经猜到翔翼接下来说的话是什么了。

 

【你为什么这么做?】责问的语气无比轻柔,却叫人不寒而栗。

 

【我没做什么啊!为什么这么问?】颖羚决定装傻。

 

【说了第一个谎就要用第二个谎来园第一个谎,这道理你没听过吗?】他的语调是无比的轻柔,脸上没有怒焰张狂的表情,却阴沉得比怒火更令人害怕。

 

【怎么。。。了吗?你。。。好像不是平时的你。】颖羚有些不安的看着翔翼。

 

【我问你,你到底有没有血癌?】翔翼冷冷的从嘴缝里递出话来,脸上的冰寒更是令人退避三舍,任谁都看得出他生气了。

 

【我。。。】

 

【萧颖羚,我最后一次问你,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】翔翼的眼神无比冷冽。

 

【那是因为我喜欢你,我没办法。】颖羚望着翔翼的双眸慢慢凝聚起泪水。

 

【不要用你喜欢我来掩饰你的罪过,很龌龊。】淡淡浅浅的话语由全身怒火的男子口中吐出,别有一份凛冽的效果。

 

【翼。。。】颖羚轻拉翔翼的手。【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。】

 

【萧大小姐,你懂什么叫爱吗?如果你真的爱我的话你就不会骗我。】翔翼甩开颖羚的手。【如果你敢再做出任何伤害小夏的事,我保证我一定会不计后果的要了你的命!】微眯的眼眸掠过一道冷光。

 

翔翼呯的一声将门关上,让屋里又是一阵密缩的惊吓。

 

翔翼一直跑、一直跑,当他跑回保健室的时候,已经没看到紫悦的踪影了。

 

翔翼的手机响起,是文彬打来的。

 

【文彬,你知不知道小夏在哪里?】

 

【她在医院。】

 

【医院?为什么会这样?】

 

【她发生了车祸。】

 

【车祸?严不严重?】翔翼忽然感到非常不安。【文彬,你说话啊!】

 

 

【接下来的48小时是关键期,如果她在48小时内没有醒过来的话,她就有可能变成植物人。】

 

【林医生,请问我可以进去看她吗?】所有人以为翔翼会发疯,没想到他却冷静得可怕。

 

【可以,不过每次只能一个人,病人需要充分的休息。】

 

【谢谢你,林医生。】

 

【翔翼,没事吧!】文彬担心的问。

 

【我很好。】

 

【翔翼,不要硬撑知道吗?】

 

【嗯。】

 

【只要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,爸一定会想办法让小悦醒过来的。】

 

【谢谢你,爸。】

 

成天一愣。【好,去看她吧!】成天拍拍翔翼的肩膀。

 

【小夏,你还记得吗?你刚搬来我家的时候你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哦!那是你才5岁,像个小不点,还帮着两条小辫子,一直翔翼、翔翼的叫我,我要你叫我哥哥,你死都不肯,还不理我一个星期,最后还是要我跟你说对不起之后你才原谅我的,你那时候真的很任性。你应该没忘吧!小夏,我跟你说对不起,如果我在你身边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,都是我不好。拜托你醒醒好不好?你醒了之后再教训我,我保证,我不会还手,怪怪被你骂、被你打。再过不久就要48小时了,拜托你,醒一醒。】

 

【翔翼,起来了啦!不要再睡了。】紫悦拉扯着翔翼的衣服。

 

【小夏,你没事了吗?】

 

【没事啦!我夏紫悦不是这么容易就垮掉的。】

 

【小夏终于没事了,我真的好担心你会出事。】翔翼摸摸紫悦的头。

 

【翔翼,快看啊!】文彬摇晃着翔翼的肩膀。

 

翔翼醒了过来,发现紫悦依然躺在病床上,原来刚才的只是一个梦。【怎么了?】

 

【刚刚小悦在动!真的有在动!】文彬很兴奋。

 

翔翼看了看,紫悦的手只又动了一下。【小夏!你醒醒啊!】翔翼紧握紫悦的手。

 

紫悦缓缓的将眼睛睁开。【刚才不知道是谁在我耳边说什么,吵死了。】紫悦虚弱的笑笑。

 

【你终于醒了!医生!医生!】翔翼兴奋的大叫。

 

 

【紫悦经理!】是个男生的来临使得整个病房闹哄哄的。

 

【篮球社全员到齐啊!训练怎么办?】

 

【来看你就是他们今天的训练,他们是从学校跑来的。】翰源笑道。“训练”两个字这个队长从没忘记。

 

【小夏出院之后我请大家吃好吃的。】翔翼兴致勃勃的说道。

 

【我要吃汉堡!】

 

【我要吃海鲜!】

 

【不行啦!我对海鲜过敏!】

 

【谁理你啊!】

 

紫悦忽然觉得视线变得好模糊。

 

【小夏,你怎么啦?】眼尖的翔翼问道。

 

【哦,没事。我是在找颖羚,她没来吗?】

 

【上次来派对那个女的吗?她在外面。】伟棋指了指门外。

 

【她不进来吗?】

 

【她说她不敢进来。】

 

紫悦起身,拖着点滴台往外走。

 

【你去哪里?】翔翼拉着紫悦的手。

 

【你知道的。】紫悦笑笑。

 

【小心点。】翔翼松开了手。

 

【颖羚。】紫悦将门推开,颖羚就站在门外。

 

【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真的对不起。。。】颖羚真的很后悔。

 

【等我好了,我们再去逛街吧!】

 

【嗯!】颖羚笑了笑后点头。

 

【这样才对嘛!】两个女生紧紧地抱在一起。【我们以后都是最好好朋友。】

 

【谢谢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we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